"I think we've fallen out of love
Times are getting tough and I want to leave
I know I shouldn't run
But now you're so grey when you were a dream
We met when I was young
And I am not the same as I used to be
I know we still have fun
But I don't feel so free"

-London- 

不定時相會的憂鬱期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刻到來,
有時會覺得如果這算是憂鬱的話,現在應該就是躁期吧;
可能與一期一會的生理狀態有關,總覺得心情也是滴滴答答的
無法歡快起來;

總是有許多想要做的事情,在焦慮的時候更加尤其,
看著密密麻麻的bullet point 然後都畫不掉的時候,就覺得好些恐慌
今天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呢(抱頭)

我有很長一陣子拒絕使用Spotify, 單純就是因為他的介面與database我不喜歡
當時打開沒有我習慣朗朗上口的金曲排行
沒有少女慘綠時期的廣播陪伴, 對於介面電台操作
都覺得以前的kkbox完勝許多,就是價錢沒有需要忍受廣告的S好就是了

來英國以後有看到三個月免費的廣告,然而我的刻板印象還停留在那個狀態
直到我某天搭地鐵再也受不了手機歌單裡只有不停重複的五首歌曲(循環快半年XD)
開YOUTUBE又常因為年代或聽的歌類型相似而重複性變得高到受不了, 廣告也快背起來QQ

才開始踏上試用,註冊後像毒蟲上癮似的對音樂無法自拔,
並對於現況有的Database與Music industry感到吃驚,

(也難怪我們教授叫我們可以選寫spotify當case study了吧)(但音樂真的太難我不想寫這題QQ)

因為難能可貴的學生身分神奇的訂到了4.99英鎊/一年的方案, 開啟了我每天起床習慣亂播清單的習慣
昨晚聽到在shuffle play時撞見這首歌,只覺得前
與歌詞是喜歡的調性
直到播畢才注意到原來歌名就是 
London

玩味的是回頭去看他歌詞時,正是我近期的心境,想逃離卻逃不掉
但走遍的哪裡,這些熟悉到未來必然會想念的地帶,街口,甚至是地鐵站的塵囂味
像家,卻又不是家

經歷了上周倫敦地鐵的瘋子洗禮,做了後續的筆錄與經過,上周過得可真是筋疲力盡,
回頭想想自己能站得這麼堅強的在這個城市堅持著不知何所似的信念繼續努力著,
洗澡時猛然想想是不想辜負爸媽的苦心吧,那麼多可以拿來退休養活自己的老本,都投在我身上
而我不知自己的未來會該投向哪一處(悲觀時特別有種無力感)
也不想白費P在台灣努力打拼,等著我守著我的那顆心,遠距離不應該徒勞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很懷疑自己真的是那麼幸運,最終有資格能跟相知相惜的好朋友在一起嗎?
總是把自卑的那一面向著他,吸取他的鼓勵與支持,知道雖然自己一個人生活著,卻從來不是一個人

很討厭那種他總是用盡全力愛著我,而我的愛卻沒能那麼強大的感覺,也想等向回饋的自己,
因為距離與忙碌的關係,常常感覺自己的不足被理解,卻也不想總是成為被體諒包容的那一個;


回頭想想為什麼在地鐵的事發以後,沒有對我的日常與情緒造成衝擊性的影響
應該也是因為男友知道我後勁來得比較慢,所以他從事發後,總是時時刻刻提醒我,
我很棒 很好 沒有什麼錯,不舒服都可以說,不要忍耐不要故作堅強,
擔憂著我不斷
循環著,直到看見我笑出來才停止叮嚀
在我還沒發作前,他就先幫我止好血了

同一天,想起應兩三年前了吧,
在大學附近的路口因為天候不佳,下著雨,卻被後面無法控制車打滑的阿婆追撞
也跟著滑倒了,身體與機車沒事但心理衝擊倒是很大,
雖然沒錯但對方卻念了我一頓, 沒有報警後就跑走了,而牽起車無可奈何的自己回到ex的住處
記得他又要無理取鬧抱怨起我的不是這類的,但當我說我出車禍時,他卻一臉質疑地說有嗎
看起來沒怎樣應該沒怎麼樣吧,好像我在裝可憐一樣
就這樣繼續做自己的過去了;

是我事後自己一個人,面對著爛警察,
說當下沒報警後來有什麼用的把我再罵哭的警察,還有願意再來現場做一次備案的溫暖警察
面對體制的力道在還是學生/大人曖昧身分的自己身上,完全沒有準備好,縱然事後得到許多溫暖
但對車禍以及相關的事情, 甚至警察, 都開始有創口與畏懼的理由了
回頭想想,最重要的是當時漠不關心的人竟是當時的夥伴,
真的是眼睛瞎得徹底沒有錯(難怪會被撞....(還沒有狀

但也讓人加倍的感受現在男友的溫暖與愛,想起來都是萬分感謝,
雖然還是在躁期讓人焦慮不安,報告寫不完,進度異常慢QQ,
舌頭還大破洞只能不斷咬緊牙關生理期血崩與貧血暈眩,但會過去的

紀錄一下,希望天氣能別再落雨早點放晴,
也希望能再回到與倫敦相戀的時期,待我如昔
想好好在下一篇用白目體寫遊記與各式心得啊,
希望自己能早點好起來好好更新IG與心情,明天助教課與討論報告都能順利
讓我能好好吧(嗚嗚)

 

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