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8.JPG

嗨!我是兔兔,ES版好久不見!!!
終於忙到尾聲了想說來記錄一下從去年末(對有夠久)到現在買與收到的耳環後宮佳麗們

話說上一篇文我還信誓旦旦地解釋了此生不想穿耳環的理由
詳情請參--> [e-shopping] 帶著Marygo去旅行

結果在去年和冤親債主分手以後毅然決然在好學妹推坑下
就!穿!了!耳!洞!
瞬間收藏盒裡一堆夾式耳環不知該何去何從!!!
母上冷眼看我說你看吧早不穿晚不穿總是要穿的嘛堅持什麼
(淡然的母)
當然照顧耳洞這件事起初也是麻煩的緊,且耳洞投資應該是沒賺倒賠,
畢竟夾式都沉船在慾望海了你人生又多了兩個洞!!! 
整個人都別想被打撈上岸啦!!!


衣服當然也沒少買但我就一併附上了最近有記憶的蕾絲洋裝好了Q///Q
因為要一一列舉附上明細我怕我被我媽逐出家門啊!!!
(不敢直說但我媽也很愛買啊此基因是其來有自吧)

那我就先防雷一下!!!
因為此篇畢竟與耳環相關會有頗多近臉的自拍,

如果正在用餐或如廁請斟酌左轉
(總覺得如廁的人看到會肛門一緊啊對排便不順會感到不好意思啊!)


多是手機修圖上電腦懶得再LIGHTROOM了, 有些微過曝或套濾鏡等不足之處請多多包涵!!!

那就!開始囉!(跳)


IMG_5577.JPG
 

IMG_0512.JPG

 


當初知道這件洋裝是在instagram上看到idabbo的石川照背後腰瘦美!
情不自禁的私訊她詢問衣服的細節及舒適度,想說之後有婚禮或約會的場合都能派上用場
因為是第一次盲買這個賣家JOLOUI(看似剛成立評價不多)所以還私訊了i大詢問細節
價位在我心內算合理!在他圖解跟我說明後我算是放心的衝了!!!
現貨出貨速度很快, 賣家回覆也很詳細, 包裝也算是蠻精美的!!

 

IMG_5589.JPG

IMG_5591.JPG

(請男友彼得隨便幫我拍一下,他果然就真的隨便了起來欸!!!)
(是不能講一下有拖鞋踢開再拍嗎囧)
背面超級喜歡!雖然內衣挑選上會有點艱鉅(我是選擇穿比基尼上衣)
賣家有建議說可以貼胸貼啊母勾~~~~我~不~敢~~~
畢竟本人常常走幾步就爆汗讓瀏海成條外,最怕不安全會滑掉啊母湯喔母湯~
而且因為我此時此刻還在台北求學可以快樂穿(也還好)(目前暫寄男友家)
這件帶回高雄我一時半刻也想不出場合跟個詞跟阿公阿嬤列祖列宗交代啊
(畢竟是鄉下小鎮,破褲都被念很久惹何況後面破成這副德性XDDD)




(補個飄逸的動動,笑的很白癡請見諒)
  
雖然拍照看似會有點澎可能不夠顯瘦,腰線做得很中間
但我個人覺得效果已經很滿意!!!雖然繩子的材質有點奇妙
很像滑順的鞋帶(??) 袖口晃動時比較容易太滑鬆脫,手殘如我可能要請朋友幫綁一波
但不影響穿著,唯一比較不便的可能是男友家的貓咪們
很愛玩我袖口的繩子(儼然成為人體逗貓棒) (但主子開心我就開心)


ELBR8319.JPG

 

IMG_5781.JPG

補一下與好友出遊的合照說明一下正面有洞洞以及下身有內裡但有透哦!!!
材質對我來說算比較粗但不刺!賣家建議穿安全褲~
如你看上面484能認真看到我的黑色安全褲!!!但穿膚色不會!!!
穿阿嬤會買的那個色就對了!!!安全褲買起來!!!

順便說一下同賣家那時為了湊一個免運所以多買了細肩帶內搭想說萬用,
但因為我可能女巨人體質所以穿起來就連胸部這麼微薄都感覺繃,所以送給158扁身室友了
(她穿起來毫無不合,根本天生要買來送他的啊餒)
所以如果要買的話注意一下可能版型偏小,肩寬40如我不建議啊~~~


MLLG7861.JPG

 

XCKW2936.JPG

(結果全身照都沒拍到什麼耳環)
六月參加老妹畢業典禮的時候,想說穿得氣質一些就搭配文青的感覺
所以決定帶超級喜歡的木質感Marygo!
雖然這副帶去台北沒多久一邊就從中間斷開了嗚嗚,
但拜託姐姐用三秒膠自救一波還是好漢一條,站得很好,挺襪馬挺立!
先上近拍照好了
(防個雷!!!)
(有防到嗎!!!!!!)
(都是命啦!!!!!!!!!!)

 

IMG_4988.JPG

IMG_4990.JPG

IMG_4991.JPG

會想穿耳洞的另一個理由還有是我其實很喜歡這一家飾品的貼耳系列,
但貼耳的話就無法改夾了只能飲恨選別的,所以每次興致沖沖用小盒子詢問老闆娘款式時
遇到無法改的她就會不好意思的說那款無法~
讓我有一種有錢也無法灑不舒爽的感覺!!!(母上在背後,非常火)

而有趣的是下定決心穿耳洞前剛好與好友去逛市集,意外遇到實體攤販的MARYGO在市集裡,
看到喜歡的都不能買!!! 闆娘順勢就說你現在不要看了想穿現在去穿XDDD
並給了我一些心理建設
還超級豪邁的說先前買的耳環全都可以免費寄回幫我改成針式沒問題!

(超感動)(根本就是個坑洞)(這樣有雙押嗎)

然後我就去穿了

對!立刻驅車去穿了!!!
第一次這麼行動派!!!對比跟冤親債主提分手的衝動都沒上來那麼快!!!
(但還是比斗俊臨時入伍快,快到一起吃飯都吃不完啊QQ)



然後我穿完就馬上私訊訂了這副XDDD還有後面那副(哪副)

雖然單價對比一般飾品耳環高些
但設計感跟獨特性讓我覺得很值得~~~就一樣老話一句見仁見智
就像有人就是喜歡青菜蘿蔔   有人就愛吃壽喜燒佛跳牆ALL YOU CAN EAT
有人就是會鬼遮眼好幾年才會突然清醒想到為何我現在在為一個媽寶把屎把尿
(垃圾不一定會變黃金啦)(整個離題)
但我想說!!!雖然感情這條路偶爾會不慎中邪!!!
但終究還是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千萬不要放棄每個愛自己的機會!!!
(勸世ing)(像解脫後遇上的現任男友就真的很暖!!!)


隨意上一下另一款為慶祝買到 SUPER SHOW 7搖區看哥哥而訂的貼耳款~

IMG_2593.JPG

IMG_2521.JPG
IMG_3457.JPG

(完全無關的超級棒XD)
總覺得應該是有應援到寶藍色吧!!!(完全離題)
貼耳款好看及別緻但多多少少會對耳垂有點拉扯的感覺,因為材質的關係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戴太久~~~


IMG_6907.JPG

然後偷渡一下好友為我餞行送我的花花款!!!
今日本來要戴去跟學妹吃永康有名薑母鴨再一起兩天一夜府城耍廢的,
結果!!!
我前腳才剛出門她下一秒就LINE我說莫名上吐下瀉只好飲恨取消QQ
(最後結論是午餐涼筍壞了,大家這天氣記得生食保鮮要注意啊)

想說我妝都畫了(但沒畫眉毛)(不是重點)
不如就把最後同品牌這副一起拍完
因為近期鼻頭長顆如波霸般的大痘故貼了痘痘貼後開濾鏡自救一波

 

S__33447938.jpg

S__33447939.jpg

S__33447940.jpg

S__33447941.jpg

實戴是非常少女的花朵啊~~~好浪漫~~~(完全與本人形象無關)
帶著我對薑母鴨的遺憾!!!總算是拍完!!!
不知今日一別何時才能回台灣吃厲害的薑母鴨啊(吶喊)

 

IMG_1449.JPG

IMG_1450.JPG

IMG_1453.JPG

IMG_1452.JPG

默默在尾端進入平價區!!!
(寫到這才想到我廢話真是有夠多)
在Instagram上看到blogger介紹才知道的Daylee 
老闆娘服務回話都很親切,好像正職是在韓國工作所以多親自韓國帶回,
價格上覺得實體店面可能也會比較便宜,但品質及照片都算生火!
先後交易過兩三次還跟過小物代購!出貨很快送禮自用都很放心!
之前聽到我耳朵敏感在我下標前還會提醒我使用的針質料,以及有沒有需要換抗敏感
有一次還是收到後才急忙跟我抱歉廠商後來給的是非抗敏的針,願意退貨,
但因為我耳那時很爭氣完全沒抗拒,所以就一直服役到現在!
(就我也很怕退貨很麻煩)

缺點可能是,因為較為便宜所以褪色的機率比較高,但我覺得碰水多少都會~就還好!

上一些隨意的照片


IMG_1478.JPG

(這張是星球款,但太小了很難拍清楚QQ)

IMG_4349.JPG

IMG_3706.JPG
IMG_6456.JPG

IMG_5274.JPG

以上都是有交易過的款式XD
珍珠款跟大顆星球都是後來很常戴的百搭款XDDD
但平常不太會好好自拍所以照片也沒幾張大家將就一下!!!

 

另外再偷渡一些好友送的手作耳環!!

IMG_7023.JPG

看包裝沒錯的話是 Ving Six  是一個以手工飾品與包包為業的小賣家
風格也非常多變!感覺回台灣後也會開始買的(掩面)
(衣服是同件但不同天,覺得太舒服就近期常穿XD)


然後是姊姊親手做給我的,兩邊不對稱耳環!超少女超可愛!
超級喜歡!!!


CQVT4863.JPG

IMG_5250.JPG

NRXE8258.JPG

FGKL6290.JPG
CBMM4016.JPG

btw最後一張鞋是先前跟合購版買的,
是好看好穿不咬腳扎實能被恐龍追著跑的鞋無誤
只是非真皮前面跑久會小脫皮(那你為何要跑久呢)
有點想再打包一雙啊但已來不及QQ 
當初為了婚禮買的,沒想到竟然太好穿完全沒跟公主腳磨合
順勢決定一併帶去英國求學,
希望未來念書路都能跟這雙鞋一樣走得順啊(雙手合十)
我也會繼續買下去的(握拳)


明明想寫耳環結果離題那麼多的敗家心得莫名奇妙就寫到這邊惹!!!
感謝看完廢話沒走的大家!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有緣再會~~~
Cheers!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