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1.JPG

第一次想寫美體體驗就獻給惹毛怪如我長期關注的---熱蠟除毛吧!!!
其實長期以來都覺得除毛很麻煩但用美體刀又覺得毛根拔除不乾淨又易起毛囊炎(菸)
心生想去雷射的心很久,但大多都必須一次買堂課噴一筆,效果也不一定QQ
所以還是有先對熱蠟除毛稍微做一下功課,先前有一次去朋友推薦服務很棒的工作室體驗!
可惜一回家就腋下馬上毛囊炎發作腫起來QQ
後來就一朝熱蠟除毛,十年不敢出外除毛(誤)而回歸美體刀許久
直到前幾天在高雄版瞎晃看到體驗資訊,
一鼓作氣趁著要過年了!就決定報名看看!

 

不過作夢也沒想到這次體驗的經驗非常棒!!!
也第一次遇到與攝影棚結合這麼酷的工作室!!!
(覺得除毛還能棚拍真的是值回票價>/////<)

IMG_2399.JPG


工作室位子在三民區大豐一路上,騎機車到達較為便利
又因為老闆的先生是攝影師的關係,民宅外觀是影像工作室的招牌
溝通的時候得知我是從岡山搭捷運來的
老闆還特地主動說可以來捷運站接我(感人QQ)
從巨蛋站到地點騎車車程大約10分鐘,也算是便利!


一二三樓都各自有不同主題的攝影棚,三樓才是攝影棚兼工作室,
工作室採光非常好,布置舒適放鬆!

119268.jpg

119269.jpg

119270.jpg

 

119272.jpg

 

(因為療程前後都有拍照所以光源不是很穩定~就將就著看一下XD)

進入房間後老闆會先將事前手續及相關義務告知等資訊交給你閱讀,並簽署同意書
線上溝通時也會先提供基本資訊,而因為先前就有做過功課所以對這些並沒有很陌生~
然後就可以換短袖短褲準備上美容床等待除毛惹~~~
那天因為趕著出門我帶了換衣物的袋子卻沒帶衣物(扶額頭)
但幸好我穿寬褲非常好捲
一秒就是務農Style!但提醒有要做療程的大家應該還是要自備替換衣物比較好一些!!!

在線上溝通時就能感受老闆是個溫暖細心的人,會盡力告知除毛等風險資訊以及注意事項
見面後更覺得老闆個性很良善好相處,是個會帶話題讓人輕鬆聊天的姊姊,
跟他閒聊時讓人覺得很安心,也使得事前準備到正式上美容床這些時刻
都沒有先前那麼害怕與緊張
(覺得安心)


IMG_2438.JPG
(重點錯誤的療癒RICA熱蠟)

老闆所使用的熱蠟及事前事後保養用品都是義大利RICA品牌,先前做過功課了解這個牌子蠻高級的>//<
也瞬間覺得放心很多(但內心還是希望不要過敏好)目前已經除毛後三天狀況良好!!!
雖然不太確定先前除毛結果導致毛囊炎是不是因為對熱蠟過敏還是怎麼樣但覺得用好一點的總是比較心安

而且我是一個其實蠻怕痛的人QQ  先前有使用過各式貼片阿/刮刀阿/鑷子拔阿
市售貼片真的超想死,但熱蠟不會!!!(手比愛心)
雖然撕起來那瞬間還是會有點刺痛但比先前跟室友一起用貼片好多了,也拔得比較完整
且因為我自己在除毛前一周有因為緊急場合使用美體刀刮過腿惹所以毛流非常亂QQ
有些甚至還沒長好所以才必須再用鑷子夾QQ(鑷子才是終極痛)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覺得這次體驗是一種享受(灑花)

那就要準備進入除毛紀錄過程惹,防個雷
---提醒---
~~~以下有蘿蔔腿+毛怪腿+坑坑巴巴腿QQ 以及除毛過程的事前事後對比,若介意請勿往下滑感謝~~~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因為是躺下才決定想要紀錄的所以事前保養已經擦完沒拍到QQ
吸收完保養品後會開始塗蠟


IMG_2404.JPG

IMG_2408.JPG

IMG_2414.JPG

然後就是撕除~~~~
覺得撕除的過程非常,越撕越療癒,而且,色差完全就出來了XDDDDD

IMG_2422.JPG

IMG_2425.JPG

( 對比圖)

姐姐邊作時邊說:你都沒在保養吼~~~就感覺刮除以後也沒有好好保養所以很多發紅的點點(哭)
然後皮膚很乾,角化的狀況有點嚴重QQ
順便仔細叮嚀我回家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療程後的小腿及腋下,告訴我保養的重要性(嗚嗚懶人是我)

 

IMG_2427.JPG

IMG_2428.JPG

IMG_2429.JPG

 翻面繼續努力除~~~~

IMG_2426.JPG

針對細小的毛重複還是無法去除的(記得是0.3CM左右的毛)用鑷子拔除
但這個步驟~~會比較痛,如果忍耐不能的話姊姊就會停止
我是覺得我沒關係~~~我~~~連奇耙EX都能忍四年惹~~~
這一點痛~~~不算什麼~~~

除毛的過程與姊姊聊天的過程也很愉快
因為是剛開始創業的關係所以還在努力研究技術,這之間也會給我許多專業的除毛相關知識
以及保養照護,沒在跟你馬虎~~~
(雖然做過功課,但能聽到沒被呼嚨的回答及建議都覺得很有良心)

 

IMG_2430.JPG

IMG_2431.JPG

腿部紀錄就大約到這邊~~~
然後在除毛完畢後,姊姊會再上後續保養,記得有兩瓶到三瓶的保養
沒有在省份量,像我這種徘腸肌發達的也沒在客氣,抹好抹滿(開心)

然後就準備進入腋下的部分


IMG_2438.JPG

因為腋下不是很好拍前後所以我只有把拔除的成果拍下
先來簡述一下,刮除腿毛時都是使用綠色的蠟,而腋下因為皮膚比較脆弱而使用特殊的黃色蠟
姊姊有解釋功能上的差別及使用狀態的不同,但我忘記惹XDDDD
不過簡單感受就是黃色蠟會硬掉, 拔起來比腿毛更加無感
整體而言就像在撕粉刺!!!真的!!!
看到拔除的蠟覺得非常療癒(有點病XD)

那接下來

想放一下拔除的照XDDDDD



小心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腋下也是一樣有事前保養跟事後保養

差別只在於我覺得更加無感XDDDDDD

其實當時毛髮量大概目測只有0.5公分左右
沒有想到拔除會這麼徹底Q_____Q

但確實比當初用鑷子跟美體刀乾淨許多!!!
鑷子容易把腋下的皮膚弄鬆生很多皺紋QQ
但熱蠟真的一試上癮!!! 

總共費時大約1.5HR, 不過因為小腿與腋下本來就會費時比較長
而且我的毛流因為先前不正確的刮除比較難處理妥當,所以比較費神一些
但在療程當中與老闆相談甚歡
也不會特別羞赧或不自在,經驗非常好!!!
讓我重拾對熱蠟的信心(握拳)


然後快樂地從美容床跳起後就是~~~
被老闆帶去參訪美美的攝影棚們

(以下自己哀鳳拍跟取自工作室臉書的美圖連發)

IMG_2447.JPG

IMG_2452.JPG

119276.jpg

119277.jpg

119278.jpg

119279.jpg

119280.jpg

119281.jpg

119282.jpg

119283.jpg

119284.jpg

基本上攝影棚會出租給大家棚拍,許多婚攝都會來這!!!
能因為除毛體驗而免費使用真的超開心的 ~~~
現場真的美到不行~~~~每走進一間都覺得驚奇(愛心眼)

因為完全不知道有這個設備所以今天還穿的很隨便
但老闆非常熱情招呼我去每間房間參觀後再幫我拍照

 

IMG_2445.JPG

就算一頭亂髮一身凌亂也是可以~~~用哀鳳拍出網美照的(快樂)
臉上都是除毛滿意又滿足的笑容

 

IMG_2454.JPG

IMG_2456.JPG

484很適合揪姊妹一起來除毛兼棚拍玩耍!!!

老闆表示來除毛的客人們都可以免費使用空的棚,可以快樂除毛完享受咖啡跟攝影真的非常超值阿
這次體驗的價錢以小資少女也覺得非常合理(淚)
腋下+小腿體驗價才1000大洋 QQ 這不是佛心什麼是佛心~~~(哭跑)
不過其他身體部位的除毛就可能要再詢問老闆了,
打卡另有優惠不過這我也不太確定
因為老闆社群網路才剛開始經營 但避免廣告嫌疑可以直接私訊問問~~~
---臉書的專頁是---
貳人工作室

不過我自己當初約體驗是直接透過老闆LINE聯繫, 所以有需要可以再留言跟我要
回覆速度蠻快的很親切,有問題直接問他就可以惹我可能只能分享經驗
過年好像是沒有休息~~~
如果過年沒行程又有想體驗除毛與棚拍的話~~~~非常推薦去找老闆玩!!!


那就先下台一鞠躬~~~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招手)


cheers !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