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91.jpg

DSC_3383.jpg

DSC_3386.jpg

嗨囉,我是兔兔!今天來放個碧麗妃搶先看小火
因為對碧麗妃家的粉底液與粉餅印象很好,入秋以來
濕擦粉餅一直都是最愛!
所以三月看見版友情報文就超期待粉霜的上市!
再者先前也有使用碧麗妃的保養品心得很不錯,居住的鎮上櫃點櫃姐也超佛~
贈品像不用錢在灑(也是沒有那麼誇張)但就覺得對品牌印象只有更好了!!!
常常我就跟妹妹兩個看到臉書或PTT資訊就騎著摩托車去拿免錢的~
完全沒有壓力也超放鬆,還能補補妝!!!不花錢也能是天堂!!!
消費次數其實只有兩次,
但就因為太常報到領試用變得像朋友的櫃姐
因為知道我恰巧近期想買新唇膏送人
就一併告知我最近有新品粉霜TESTER剛到台灣可以去玩看看
(眼睛一亮!!!)(比吃魚油還亮)
不用錢當然就順便一起捧場玩一下啊!!!
帶著我最好的妹妹(滅火大隊)扛著相機去小鎮上的資生堂!


DSC_3399.jpg

兩支新款妝前防護霜是我這次的目標之一
因為我是走一個少女心裡裝著歐巴桑,對於淨痘系列其他單品跟價位都十分滿意
(痘痘凝膠必須推,它未斬先奏了我諸多天殺內包痘,是我的糟糠妻)
內心的阿桑一直想嘗試新的防護乳!
結果試用實測後竟然還是被恬蜜花樣燒到啊我的臉是豌豆公主吃不了苦(熱淚盈眶)

左邊是:SPF30 PA+++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妝前乳  建議售價 NTD 1200

右邊是:SPF30 PA+++ 碧麗妃淨痘日間防護乳   建議售價 NTD 300 


DSC_3413.JPG

我先簡單說一下心得好了
試用下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左邊恬蜜花漾系列的妝感,這一款是有潤色效果的!
但與這一款相比我更喜歡原先無色的珠光妝前乳,兩款價格相同功能也相似
最大的差別是有沒有防水的功能,櫃姐自己實測的結果是覺得珠光版本比較持妝些
而我自己體驗完也是比較偏好無色的版本 XDDD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一款較保濕一些,但持妝效果就差了一點,
不過提亮效果不錯!

比起妝前乳的特質,他就是能屈能伸的一條漢子
要當妝前小媳婦也可以
單打獨鬥妝感
像BBCCDD霜,簡單上完拍了蜜粉就能出門也是沒問題!
 

DSC_3521.JPG

 

原先嬸心期待的淨痘日間防護乳,延展性相較起來差一點
沒有上一支那麼好推,遮色效果也相對沒有這麼好;
跟櫃姐討論後覺得這真的是很適合學生族/高中生 上課妝容使用
皮膚好拍拍蜜粉就能拍拍屁股出門的那種XDDD
但我以前就是爛臉一個我沒有這種天命,
爛臉俱樂部還是好好擦防曬好好認命保養做自己(含淚)
天生麗質俱樂部不是我的Type 

 

DSC_3385.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粉霜了!!!
SPF20 PA++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  建議售價 NTD 1800

其實這一次靠櫃,本來是想要請妹妹幫我拍試妝的實測再做比對
避免衝動性購物 >_______< (我就是這種人)

但到了店裡才瞬間覺得,啊,應該讓妹妹拍試色才對啊!!!

簡述一下!!! 
妹妹今年17歲,出生左腦即有腦血管瘤,
故影響左半邊臉部有紅紅似胎記的顏色
雖然從小到大都有打雷射做去除,但因為面積太大又打起來效果不佳,
故目前就希望自然讓它慢慢淡掉
她很喜歡偷偷看我化妝,大學畢業以後沒有室友跟玩伴放火燒錢包
都是她陪我去買彩妝品保養品比折扣給意見,阻攔我買廢物回家XD
但我有時想要也買一份給她的時候她總是拒絕
其實她對於自己的臉很自卑,
但也同時嚮往能像同年齡的少女們開始愛美
而我希望我能把化妝帶給我的自信也分一點給她
所以臨時起意就由她擔任今天的靠櫃試妝員了!
(不喜請左轉,但請不要噓文攻擊玻璃心)
P.S 以下光源都是相同,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光有時不夠
已經有盡量調成最自然的光線,希望不要有色差太大的感覺>_______<


DSC_3410.JPG

DSC_3411.JPG

先簡述一下,妹妹的肌膚是荒漠乾!極致乾!塔克拉瑪干沙漠乾!!!
正值青春期所以油脂分泌不均,
雖然很長乾到脫皮但在頰側又容易長痘痘,有些許坑坑疤疤色素沉澱與粉刺


DSC_3407.JPG

先以半邊臉做測試
簡單上過保養後
(櫃姐整套都用碧麗妃系列~~~~~味道超舒服超喜歡超高貴(?))

 

DSC_3415.JPG

保養程序結束後開始上樓上介紹的晶潤妝前乳~~~

DSC_3417.JPG

DSC_3418.JPG

大概是一粒米的用量就簡單遮蓋住明顯的暗沉與色素沉澱了!!!
泛紅被遮蓋掉,膚色也被提亮一些 >/////< (一看到成果不錯馬上想自己玩玩看)


DSC_3423.JPG

DSC_3420.JPG

再來是上這一次期待的粉霜,妹妹左臉的色號是OC-20 自然色 

DSC_3426.JPG

DSC_3427.JPG

遮瑕力很強,延展性很好,
妹妹的主觀感受是好推不會覺得拉扯,有水潤的感覺
跟同系列粉底液相比我覺得延展性差不多,用量也很省,
加強重點部分就不太需要遮瑕膏了!

 

DSC_3429.JPG

DSC_3433.JPG

DSC_3432.JPG

拍過蜜粉以後我覺得效果很棒,
雖然比較明顯的突起痘痘依然存在
但跟素顏相比真的是臉粉嫩Q彈許多!

其實這時候我跟妹妹就覺得很感謝了,試妝的效果已經很讓人驚艷
沒想到櫃姐主動說:要不要試試看右半臉也上妝呢?


我突然覺得很感人QQQQQQQ(內心的紫薇瞬間落淚)

其實從小到大我也曾經因為不認識或不熟的人取笑過妹妹的外貌跟人家打架!
(而且有贏,幸好沒被吉)
雖然說跟中二計較沒有意思,但就是有種
你不爽你可以衝著我來,罵我妹我就要你好看
(這時候要配一個吐檳榔渣的壞臉)
我的好朋友們會愛屋及烏的愛我妹,對我妹好
我都很感激(在此感謝各方大德)
我也從來都不覺得妹妹跟別人有所不同,她就是我妹妹,
我希望人們也能用看著我的角度去看她!
而天使櫃姐讓我感受到她的善良了!!!(更加分)

而且其實我自己嘗試過兩三次幫妹妹使用底妝產品遮蓋右臉的顏色
讓她能夠也美美的在家庭出遊時自信的拍照!
但不知道是效果不彰還是我技法待加強,
總是有種欲蓋彌彰弄巧成拙的心情(我跪)
很害怕妹妹又再次對化妝失望其實有些猶豫
但看櫃姐一副胸有成足的樣子,就決定讓她試試看了!!!

DSC_3437.JPG

未上妝前的左臉顏色

DSC_3446.JPG

上過一層飾底乳以後

DSC_3449.JPG

 

DSC_3460.JPG

完成!
因為左邊臉顏色比較深的關係,櫃姐使用粉霜OC-30健康色
步驟手法都相同,只是左臉用量有用比較多一些,擦了兩層但看起來很自然!


DSC_3467.JPG

DSC_3492.JPG

補上眉毛與唇膏
妹妹本來唇色偏暗沉,但這支完全遮蓋住唇色也很滋潤!
所以一上唇就決定要下訂!
結果一直在缺貨的恬蜜花漾晶潤唇膏RS11 
(這系列名字也太拗口)
(櫃姐還送了兩張唇卡超感人解我們等待之苦真感人)


DSC_3498.JPG

DSC_3506.JPG

DSC_3508.JPG

DSC_3509.JPG

天使櫃姐看了我拍的紀錄照片以後不滿意
又補上了腮紅與打亮,但其實底妝的成果已經讓我跟妹妹為之驚艷了!!!!!

DSC_3582.JPG

DSC_3583.JPG

(實測約五個小時後 3PM上妝-8PM準備卸妝)
妹妹眼睛附近有一條明顯的粉底痕,那是因為她其實本身有戴眼鏡又流汗
所以有一條在那邊 XD   講求真實我就留著了!
兩邊的粉其實掉的不多,可能也是因為都在室內走動跟做事情
是約20-26度左右,算是很涼爽的天氣,出油的狀況意外很少;
右臉有一些浮粉但壓過面紙後就沒問題了!
應該是她人生中第一個蜜糖無誤(掌聲)


SAM_2574.JPG

(放張妹妹完妝的自拍)
其實我個人也有做實測,但因為我的照片妹妹拍的角度都不太一致
或是陰影部分太多,我就直接以我自身心得做分享
我本身是混合偏乾,T字部位出油,蜜糖是雅詩蘭黛粉持久(誰在乎)
昨天左臉與右臉各試不同的妝前乳搭配粉霜
明顯可以感受淨痘防護乳(三百那條)比較難推也比較不貼妝一些
而恬蜜花漾(一千二那條)延展性較佳,而且比較舒服一些
我從4PM上妝-10PM卸妝;其實妝就脫得差不多了QQ
但三百的妝脫得比較快,一分錢一分貨這點我接受
總不能要求午餐吃滷肉飯就能飽到不用吃晚餐吧
(不是這個重點)
但我本身比較在乎控油的效果,
櫃姐也很直白的跟我說恬蜜花漾系列是注重保濕,
上臉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粉霜控油效果絕對沒有同系列粉底液來得強(真的!)
脫妝後臉上的暗沉與痘疤果然很明顯,但這也不能怪它,
畢竟有賺有賠,社會在走遮瑕要有
如果不夠持久就要自己想辦法承擔;
但在大約3-4小時左右的微微出油的光澤感很美
(被臨時約見面的老友誇得開心>////<)
個人覺得粉霜的遮瑕力反而沒有同系列粉底液強
但櫃姐有提醒粉感可能會比較明顯
我自己上妝完不特別覺得,也可能是我習慣雅詩蘭黛的妝感了;
對我來說我回家卸妝時發現已經妝半殘起初有些小滅火,
但想想如果換掉妝前產品可能又是一尾活龍!就又覺得好像不壞了 !!!




(跳一下來個睫毛炫耀影片)
(先前看桂子介紹就很想試試看,一試真的睫毛超浮誇啊!!!)
其實這整個系列我只有粉餅!
再者我其實先後拿過很多粉底液的試用包還算夠用XDDD

先前有購買過碧麗妃保養組合的經驗很棒,使用經驗也很喜歡
但那時候就是偷偷刷媽媽卡啊
銀行帳戶跟錢包都不會痛啊,(媽媽幫忙繳學費)
現在刷了都要繳錢啊光是把卡掏出來那個動作我胃都在痛了
(從胃部痛到手指按後三碼那一端)(但還是會刷)
(跳一下)
這一次檔期再入手的是心機系列唇膏(超鬧,完全沒介紹到)
還有恬蜜花漾系列的唇膏要送妹妹跟保養組給媽媽
(內心的陰謀論是買了就能順便買自己也喜歡的)
開始日日夜夜期盼日本缺貨快點來QQ 
實測後反而覺得乾肌超適合粉霜而替妹妹燒得一蹋糊塗(到底)

還沒開打的資生堂母親節好像又有很多可以買了>_________<


DSC_3562.JPG

(結尾附張溫柔的試妝照)
講了那麼多底妝因為tester也才剛到台灣,還尚未開放訂購QQ
所以分類應該是靠櫃無誤! 
(並非專職兼職部落客也不是商家邀請試用!!!)
再次重申我自己覺得粉霜較適合乾肌膚質,
但使用上還是要靠大家親自去試試看才更準確!
真心希望靠櫃經驗能幫助有觀望碧麗妃的版眾大家
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帶妹妹靠櫃各大品牌!!
(我是在北高雄岡山睿成櫃點--櫃姐名字是婉婷,非常推薦她的服務!!)

那就不專業分享功成身退謝謝大家~~~~byeeeeeee !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