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KR6498.JPG

(通篇都會有我無盡的照片還請見諒,看不慣請自行略過或先跟你掰惹!!!)

哈囉我是兔兔!好久沒有更新對世間較為有意義的文章,
趁友從曼城來找我這周特地一起去看Instagram年年都推薦的薰衣草田
因為非常值得所以火速來寫一篇心得推薦


Mayfield Lavender Farm   (點字可進官網看資訊)
每到夏天6-8月是倫敦薰衣草的旺季,有許許多多產地提供遊客拍照玩賞
這次選擇的是距離倫敦約一小時遠的Mayfield Farm
入場費2.5鎊只收現金,入園後可折抵消費(但我們拍得太開心忘記拿去折惹QQ)
 

IMG_9234.JPG

IMG_9233.JPG

(因為想喝咖啡順便隨意地拍拍菜單)
雖然製品許多都加上Lavender在品名,但我喝拿鐵就覺得只是拿鐵本人而已
如果說有薰衣草的話抱歉我舌頭資質駑鈍,吃不出來!!!
價錢方面個人覺得與倫敦相去不遠,沒有所謂遊客區被剝皮的感覺,良心農場讚!

 

IMG_9384.JPG

IMG_9436.JPG

讀過網站資訊參考了建議路線從Victoria車站搭乘火車到Purley車站(來回約9鎊,車程25分左右)
再轉乘公車166號
(來回因本身就有7 Days Travel Ticket沒花半毛錢,同倫敦公車一樣可用oyster/contactless算, 約25分左右)

公車站牌剛好就在農場正門口,不會錯過的!
建議選擇平日來人比較不擁擠~~~園區內有供休憩座椅給有購買食物的遊客,但薰衣草田是無法野餐的哦!!!
可以自備一些小點然後拿門票加價換杯熱飲拍累了休息一下非常ok哦~
唯一小缺點是農場只提供流動廁所....QQ 看到帶小孩的家長當天很不方便
如果有小孩換尿布或本身是尿尿小童還建議去前要趕緊先解放一次!

那接下來可能算是我...個人秀(???)
與不正經不專業心得

KPTZ3117.JPG

DMQY9758.JPG

(是我自己覺得還是上傳真的畫質變得很差QQ)

在歐洲看遍許多花海,尤其四月去過荷蘭見過充滿鬱金香的春天,對薰衣草田的期待倒是還好
但實際親臨現場,看著放眼望去的薰衣草,在風中搖曳盛開的剛好,
花香隨風淡淡飄散,真的超級舒服!!!

薰衣草安定心神的效果在剛好近期掛心許多事情的我,覺得終於放鬆些
連身體機能也都順利運作(生理期遲到但進田沒多久就順利來了QQ)
也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啦但催經這點真的蠻神奇的XD 
 

KEHR7478.JPG

不是眼神很殺

NAFM4523.JPG

 

NIUQ2496.JPG

就是開始不正經XDDDDDDDDD

KIAA8884.JPG

但不得不說薰衣草田搭配好天氣真的隨便拍都好拍
當天唯一擔心的就是水分補充不夠,所以和友在超市買了一瓶一公升左右的水帶去
還有因為防曬沒作足,一直很怕曬傷,所幸當天風很舒服太陽也算剛好,正午時我們就躲回休憩區休息
建議之後要來的遊客防曬與水千萬別忘記餒~

NFLU3588.JPG

QACU0747.JPG

特地穿著同色系的內衣與洋裝搭配花田
一開始先拍了許多站姿,後來開始嘗試坐下,發現很自然
如果介意怕草的可以記得帶報紙或墊子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啦,可能我是鄉下小孩吧沒在帕
庶民4偶(招手)(歡迎斗內)

坐下以後能聞到更大口的薰衣草味,覺得舒服到不想動
(連出門在外都實事求廢的ME)
 

SSPO0964.JPG

LBPQ8051.JPG

對,拍到最後還被友說你要不要試試看躺下來,
我是不怕蟲啦,但躺在花田走道還是有點辛苦,只是靠近泥土的感覺說實在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辦法像果凍一樣吃草啦,
但躺草我還是可以的(舉手)

(結果我友說你側面坐著怎麼很有一種躺棺材的感覺???)
(是會不會說話呸呸呸)

UNCR8618.JPG

NVRU6305.JPG



WVJD0535.JPG

ABZU6440.JPG

如果想製造很滿花海如上的照片,只需要輕微撥開薰衣草把相機/手機鏡頭置放在花簇之間
但要小心蜜蜂啦,那天還蠻多蜜蜂在工作的,如果不慎招惹到記得要去要肥皂水!
或者是你就小心一點,不要為美照得不償失嘿

如果帶大砲單眼來的話那可能就另當別論,當天也是有啦
但我個人是懶得扛我直接放在台北惹(對我還忘記拿去清鏡頭就回倫敦惹Q)
有點可惜我們倆的手機都有年紀了沒有內建人像模式無法製造焦距的感覺
但能夠拍出這些感覺我倆已經感到心滿意足惹

IMG_9417.JPG

IMG_9410.JPG

IMG_9412.JPG

自拍的話也是哦!不過要對著花喬好角度就是!
切記不要傷到花或自己摘花,農場是不允許採花的,如果想要一束一束的商品部有販賣不貴
也有花圈與花藝品,可以多多去支持,畢竟要維持農場不易阿~~~

當天有死小孩被爸媽逼來吧結果沿路經過我身邊看到他在偷拔花
怒用英文譙他一頓!
功德可ㄧ出社會再作,

XMFE8195.JPG

MDFN2241.JPG

XPRI5775.JPG

好像怎麼放都應該是我個人的照片=/////=

不過以一個夏季限定的花田勝地而言個人覺得十分推薦
和三五好友或男友或家人來走跳
或甚至是自己來吸飽薰衣草香氣放鬆一下
都很適合!

我們那天走到花田的盡頭也是另一片綿延的薰衣草花田,
猜想是想延續到八月份所以有分批播種,後面的花田還比較偏綠色,
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早去晚去的時間差~~~

阿順便記得門票可以折抵消費哦!!!
那就先降囉紀錄一下2019的薰衣草田部分!祝福大家玩得順利開心!

Cheers!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