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當然第一句話還是---山P好帥啊!!!  

   

其實一直有在提筆寫文章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不夠好不能發出去  

中間回台灣一個月,就斷掉了本來說好月月更新的目標(真的是堅持不住的廢物我)
不過從這個月開始邊籌備論文邊寫稿是我對自己設定的新目標,希望能堅持下去!  

最近陷入嚴重的焦慮,是深深影響睡眠品質的那種,還特意買了褪黑激素幫助睡眠 
一方面是在等待面試的回音,尤其是知道對方保證會回你又算是老師的朋友的那種
一方面是焦慮著回台灣或留在英國該怎麼繼續投怎麼安排何去何從,每個選擇都充滿了未知的成本與恐懼
從本來對於倫敦的熱愛到終於習慣整個城市的運作,直到現在將近六月底要進入夏天的分水嶺,
開始認知到自己喜歡的不是這個城市,應該是喜歡在這個城市裡的自己,
只是在考量變因數的多寡常常決定了當日的心情起伏變動,
也許一個人說一句話一個留言都能讓好不容易波瀾不驚的情緒掀起滔天巨浪那樣

  回頭重看了朝5晚9其實是希望能感受一點初出戀愛的感覺,
維持遠距離的自己這一陣可能是負能量的關係不是很能明白感情的狀態,總是有點看低自己
為什麼對方要義無反顧地對我好與支持我;
  
在重看星川高嶺為了追求櫻庭時,跟著上課,在被拋下時恰巧地出現,
願意持續喜歡心還不在他身上的櫻庭,還有從白天等到晚上站在旋轉木馬外期待著第一次約會的他
因為遲到而焦慮對方是不是發生意外的設身處地在想
還有因為喜歡等待對方出現的那一份心情,堅持不放棄的熱忱與執著,都好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日劇一定具備甜與鹹的部分,鹹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是眼淚了
(一直都好喜歡小和尚哦!!!像小大人一樣的發言又有智慧又可愛!)
依稀記得當初追on檔時在星川為了不讓櫻庭再受苦開始拒絕她 提出分手那開始,就覺得氣到忍不住流淚
可以說是很入戲,但當時真的是氣到不行,怎麼能夠那麼努力騙到人家的心了現在才說不要了;

而那麼努力成為好媳婦的櫻庭,倒映在自己身上,為了當時的交往對象,
提出分分合合的理由與他總是漏洞百出的藉口與無謂的爭執,想到就一樣讓人難堪

大家出動幫忙櫻庭和好時那段在博物館內,主動去擁抱與被拒絕又裝沒事的櫻庭,
從那裏開始就彷彿看到再也不想想起的那些回憶,忍不住也從那開始哭起來,
一路看她哭著的背影,到出了展廳忍不住細數著兩人重回憶與感謝,跟最後一聲硬是堅持要朝氣的goodbye
都一樣讓人傷心,看見幾年前的自己也像破了洞一樣被丟在這部劇的角落了
她沒有不見阿,只是被丟在那了,
當回去看的時候都還看得見那些碎片,能想得起來當初的壞與鮮少的好,
當哭得快喘不過氣來時,煞那間,突然感覺現在的自己真幸福,  
能客觀地看著當時的自己幫忙感到不值了,
最重要的是,現在有一個溫柔的人即便在海的另一端,依舊包容著我,體諒與理解著一切,
不會讓我再那樣撕心裂肺的哭了,也不會讓我夜不成寐,寢食難安的度過冷戰或爭執,
因為那些事情都從未發生過,他總是耐心的好好的看著我說,很是溫柔
想到這不免又激動了起來,因為早上我才有些失控的對著他發脾氣;

而在哭完不到三十秒,他傳了常常的訊息說他能體諒我現在的壓力與焦躁不安
但他不是敵人呀,他會陪著我一起面對的

是啊,這是我的隊友呀,我很慶幸終於遇到的隊友阿,
那個當下的自己感到羞愧與滿足,與上一回收看截然不同的心情

因為這次並不是因為如同鏡像的自己哭泣了,也再也不主觀的投射情緒在腳色了
純粹只是太心疼以往的自己而弄得滿臉熱淚
想想早先對隊友發脾氣的自己真的是有點差勁阿(又不想承認XD)

undefined

(感覺自己重新被山下智久與石原聰美的主演給療癒與拯救了~)

縱然隊友並沒有辦法像山P那麼帥啦,但確實真的宛如星川那樣在極致的對我好
也因為昨天連開了三個會,休息了一整天,經歷意見相左又和好,
晚上與好友還跑去看阿拉丁電影後,
心情感覺也跟著Refresh許多,特此更新一下這個新系列

期許自己能正面的心情去面對戀愛,保持初心
感情雖然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但能夠從以往最不穩定最多變數的煩惱與擔憂
成為現在最最不需要擔心的一部分,安全感之所在
謝謝P,謝謝你的存在

你才是我的星川高嶺,
謝謝你的溫柔與包容,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