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243844.jpg

(今日與Mentor約在Royal Exchange 的F&M開會)

繼上次開會後Mentor個人是很希望可以兩周開一次會的
但他目前是open resource 的創業家與各企業顧問,所以常常當空中飛人
我們時間非常難搭上,也因為本來要辦校友分享會的計畫失敗了
所以還是一個月見一次(可惜QQ

這個月的進度大約是用MAIL聯繫,其實學校功課與代表庶務繁忙
對於找工作的抱持悲觀的我,真的是很常回家就 


undefined

真的沒有辦法,在倫敦沒有像以往規律運動的習慣
所以只要一天過勞,隔天全身痠痛就會反撲,澳少年(但我...這歲數)

這之間Mentor cc了幾份他尋求他個人networking的mail給我
我再一一打招呼,但回音就宛如打水漂,只能抱持一個隨緣的心面對我無光的未來


undefined

因為早上開會後都待在學校,時間到就提早快半小時抵達地點,
沒想到剛被帶位桌子Mentor本人就到了(燈愣)

可能是因為一大早就用了許多腦力,其實對於今日的開會提報很不確定該怎麼說
大致上開始交代了我最近進行的essay專題,關於流行產業然後得到許多feedback(幸好)
說明我六月想參加的研討會以及近期發生的鳥事(如跑警局,與系辦打交道,辦活動等等)
然後進入follow up工作職缺的部分,他問了後續,我回答後他馬上拿起手機直接發訊息給對方
馬上得到三個有利的回覆,送我一本書,然後叫我回去要記得多做功課
慎思自己到底能為公司做些什麼,以及為什麼選這間公司這兩大問題
(也剛好是我前天幫我妹複習面試資訊最重要的兩大問題XD)

不得不說WHAT I CAN DO FOR YOU 
WHY YOU NEED ME 這兩件事情,真的理解容易
回答難(掩面)

(不過其中一個厲害的合夥人今天回信跟我說他希望有一個理工科背景的人接手近期庶務
所以祝我順利QQ拒絕認養我當實習打雜人等了)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本來找工作就這樣總是有波折的)

S__46243843.jpg

(我也想抗議,經歷宛如打仗的昨天 MY BRAIN IS DEAD)

會議後續停在工作的部分,Mentor建議我別再使用學校推薦的求職網站
依據他的原話就是:all rubbish! 
直接笑出來,然後鼓勵我一定不要放棄,在其他他認為有利的點下手,並別放棄寫作,
這是我目前吸引他朋友們最大的優勢;

持續一小時的會議我其實很感恩,因為除了工作及生涯規劃以外
他也很在乎我面對生活的心情,問了我住哪裡告訴我他離我家不遠,大概加轉線四站外;
有機會務必要跟他一起過過周末(我也很希望阿QQ)

然後和我分享了他疲憊的近期行程,算是把我當成朋友在抱怨
說了周一在倫敦辦公到凌晨 週二一早趕去布魯塞爾 週三回來周四曼城周五部BRISTOL,
周五又終於在倫敦市中心開會,夾縫中求生存的見我一面希望我過得好,
並告訴我接下來四月有美國與巴塞隆納的出差計畫 (啊好想念巴塞隆納的暖陽)
所以接下來見面以及帶我去事務所晃晃的機會可能要安排在四月末或六月
因為體諒我五月要回台灣的行程,我覺得Mentor真的很用心 
(而且我還在期待GOT要回歸阿)(竟然是這麼不正經的事)


undefined

但無論如何,我每次開完會都覺得自己心情很正面
(即使我知道接下來上課要PRESENTATION)
好像自信被灌氣一樣,會不由衷地相信自己做得到!
也許這就是我Mentor的魅力吧(?)

因為聽到許多也有進入這個Program的朋友,可能每次見面就只有15分鐘
並且宛如陌生人,或根本沒有想要主動支援的狀態,特別尷尬的那種
都會很感謝我的Mentor非常善解人意並願意撥時間協助我;
像上一周吧,隔壁系的系代朋友臨時約了我喝咖啡,見面後他說他也有參與這個計畫
他本身是希臘人但在德國長大,所以希臘文 德文 英文 還有甚至荷蘭文都能言善道
然後他詢問他的導師這是否是他的優勢,有沒有需要趁現在多學習法文
他導師竟然回他,不必吧?你又沒有要去法國玩或想當翻譯?

天啊QQ 如果我當下被這樣講真的是很悲傷欸
都會四國語言結果還是被說好像沒有特別大的幫助,何況只會中文與英文的我(?)

Mentor倒是跟我分享了許多自我精進的方式與想法
今天甚至是周六還forward我ㄧ些報告能善用的資訊,深感被愛著QQ

只好發誓在下一次見面前,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應該啦,希望下一篇的Mentor紀錄在工作的紀錄上能大躍進
才好回台灣翹腳吃鹹酥雞阿(抱頭)而且我也好想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阿!!!



前情提要(請點字)
[Mentor Program] 搶救未來大作戰之Mentor計畫 part.1.

來IG看我日常的倫敦破事UPDATE
https://www.instagram.com/kattliu1230/

Cheers!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