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64722_562357157471332_911615356529394233_o.jpg

(圖片轉自最美好的妯娌如如 ruru1419  (IG)點心得可以看她的演唱會心得文

說來也是覺得命運很奇妙,一直以來都是以一種路人的角度在聽著11年飯著沒停過的室友
分享關於super junior的種種,瘋子行徑 變故遭遇 一連串的又哭又笑等經歷,以一個路人的角度
像是朋友的朋友一樣知悉卻不曾碰觸過,遠遠觀望著,偶爾聽著故事也能跟著又哭又笑
從來不追韓劇 不聽kpop 沒整形過(欸)沒有好惡或深刻了解過韓國文化
對韓國的理解除了大長今與背叛愛情以外(也太老派)裴勇俊與請回答1997已經是極限 XD
然而在2017年末去了首爾賞楓自由行以後
一趟旅程翻轉了內在所有價值觀(瞬間想到我連載才寫到第二集XDDD)
不只是在首爾的直樹暖男,身歷其境的韓國文化,還有最最重要的,身為一個臉盲症嚴重患者

在慘澹旅途中唯一看到認識的人
就是Super junior,
我還記得那一天一切都糟糕到不行,沒有一個行程是對著時間表走著的,
雖然是外來因素影響許多但總覺得對旅伴不起,全然欲哭無淚,
茫茫然地步出明洞地鐵站,聽見熟悉的聲音,抬頭望著街口的投影大螢幕廣告牆,
放送著SUPER JUNIOR準備回歸的消息
(此時必須非常感謝各海外站長們超級努力)

一瞬間,對異鄉全然陌生無力的一切,焦躁不安
都在聽到Black suit的副歌旋律開始,漸漸消散;
像是在茫茫人海中見著了老朋友,對於壞事的包容力又能再拉大
反正爛命一條,首爾我就跟你拚了,慢慢破涕為笑


原來,看哥哥的心情就是這樣啊


從被室友推坑SJ return後就再也沒有回頭過,也因為這之間經歷了失志與失戀,
被推坑追了過去這十年間許多哥哥的身影 強心臟 我結 總覺得在看著哥哥們又笑又鬧之間
也一點一點被療癒著,現實的不堪不再那麼疼痛,也漸漸有力氣因為哥哥的鼓勵

把生活推回正軌(淚)

IMG_3546.JPG

(一到小巨蛋對於本來該完成的手續都沒跑XD 跟室友馬上對哥哥可愛的扇子痴狂)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稱自己是ELF,畢竟是這半年才開始慢慢愛上的,
對於這麼喜歡一個Idol的心情也是第一次這麼強烈
開始喜歡特歌的契機,真的很難解釋
大概是覺得生活這麼苦,怎麼還有個人能在這麼苦外還不斷咬牙努力的笑著
無論是認真對待工作,真誠寵壞弟弟,還是像個暖男的面對內在的朴正洙
(從我結被哥哥的溫柔整個圈飯XD)
無論是努力撐過心理壓力或著是犧牲小我成就大家的那個利特
都好讓人想要,支撐著一起走下去;
也因為喜歡哥哥的心意,更激勵自己也該成為像哥哥那麼努力的人才行

 

IMG_3430.JPG

(看到邀請卡那瞬間才真的相信自己成為哥哥的公主了>//////<)

IMG_3439.JPG

知道SUPER SHOW7要來台灣的消息時,第一時間是很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參與的
畢竟一直想把自己歸類成很熱愛哥哥的路人飯(太晚入坑不足的還太多了)
但內心想看生人的渴望因為朋友們的慫恿(?)與推坑越來越強烈 >///<
在確定自己帳戶還有足夠的老本後,真的是頭也不回
下定決心要搶到跟哥哥一起約會的門票
而且進場也沒有一點遲疑的在打招呼的時候一起喊了烏哩欸普!!!
(結果改口完全不游移XDDD)

搶票的過程一波三折,所幸在愛哥哥的路上認識了好多好人相助
拿到在搖C看哥哥揮汗賣命表演的機會!!!

和室友心心念念了好幾個月,總是在心裡盤算著,這該是什麼樣的演唱會呢,
(她身為元老飯真的心境會超不一樣,菜鳥飯不知道在煩憂三小XD)
縱然早就看過首爾場及其他場的飯拍,被哥哥的告白信感動過亂七八糟
但身歷其境的那時候,又會是怎樣的模樣呢,總是不斷在內心想著
第一次參與應援聽說超越滿分的演唱會,穿什麼,要帶什麼,該怎麼樣去見哥哥
肩上默默承擔著想起來甜蜜又負擔的庸人自擾~~~(但有票階級就是爽!!!)


因為看完演唱會的周末就是二戰雅思考試,
所以在接近演唱會前還刻意讓自己別太注意哥哥動態以免干擾注意力
但不是啊!!!我高估了自己!!!
從知道哥哥要準備飛來台北的那一刻,我的心都懸在哥哥們身上了
台北的空氣瞬間都是甜的!!!!
(對!有PM2.5還是超甜!!!)
看完隔天光看著照片就哭了好幾遍,戒斷症狀嚴重得發慌!
連男友買食物給我說好聽話鼓勵我我都覺得深層的悲傷QQQ
哥哥果然是毒癮啊嗚嗚我此生戒不掉


IMG_3457.JPG

IMG_3468.JPG

前一天和室友早早練完應援,躺床睡覺,說什麼要早點睡才能有精神一早去搶小卡
但還是忍不住想知道0331首場的消息所以不停刷訊息與聊哥哥,不知道多久才睡著
倒是很早就醒過來,整裝梳化準備妥當帶著我們的票與應援棒,去小巨蛋約會!!!

九點到光合箱子打算吃飽就去搶看準的透卡與應援物,殊不知進店裡才發現幾乎每桌都是ELF
吃飽散步往小巨蛋的路上,以為長大的自己不再對實用性低的周邊狂熱
不是!才不是!有印哥哥的每個東西!我都!想要!!!
超荒唐!!!
在整隊的時候看到有妯娌手裡拿著空兒的手幅看一眼開始心心念念


undefined

結果因為回歸生活連著兩天都在想念,在台灣版上也找不到有人願意割愛轉讓資訊
鼓起勇氣提著膽子試著寫信給 
心空個站   然後幸運的拿到了最後一對在台灣的手幅!!!
在考完一整天雅思後收到包裹,心中的興奮與喜悅難以言喻
真的好感謝在追星路上,有那麼多好人QQQQQQQ 願意幫著我一起愛哥哥!!!


IMG_3544.JPG

(圖片取自LINE SS7搶票群組,若有問題請告知撤下)

IMG_3521.JPG

IMG_3517.JPG

其實這篇應該要著墨在演唱會的心得的
結果我一直在圍繞著因SUPER JUNIOR的所有事情雜燴著講XD
(不知不覺把前因後果講了落落長)


開場的Black Suit, 中間的SUPERSHOW前導影片, 與最最讓人期待的SJ TV瘋talking
看著日思夜盼的哥哥真的在眼前,揮汗跳舞,燦爛笑著賣力唱著
在外頭頂著大太陽排隊整隊 為了應援奔來跑去 搶票換票輾轉
這半年的辛酸血淚啊,都熬過來了啊,能這樣好好地看著哥哥在我的正前方
對著我笑
所有一切都好值得

IMG_3471.JPG

IMG_3497.JPG

這一場的哥哥,念信的時候是笑著的,沒有一丁點落淚
他面向著主舞台,我轉身面向他,專注地聽他說著那些我早已熟透的話

「那些曾經聽著SuperJunior的音樂,只吶喊著SuperJunior名字的少女們,如今成為了大學生,成為了別人的妻子,或者成為了一個孩子的媽媽。」

是啊,雖然只是新飯,但畢竟是從大學就那麼一直看著你們入伍退伍潮起潮落著,一直到八輯回歸
無論是年輕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
都想跟著這樣的你好好一起走花路;
我是這麼想著的

 

其實在某一段的時候哥哥有單獨站在大概是靠座位的位子,大家面向著四處蹦跳的老少年們揮舞著應援棒
就哥哥安心帶著笑在前方望著我們這,不知怎地舉起了沒有應援棒的手向哥哥揮了揮
哥哥對上了眼,笑開了也揮揮手給我
當下驚訝的往四處張望是不是真的對著我,確實附近都沒有人對著哥哥這樣揮手XD
等我回過神哥哥也正準備轉身,只好情不自禁地對哥哥大喊了歐霸撒啷黑 >//////<

我想他是知道的

29791355_2084359075117738_1257796611625409183_n.jpg

對於每個成員其實都有滿腹的話想說,雖然最喜歡的還是特哥無誤但內遇無罪
希望希澈能夠好好養傷,別逞強,在SHOW上左腿明顯感覺不舒服卻還是帶著笑完成表演
對於台灣是愛的表達讓人忍不住少女心爆棚(然後終於不是帶著姨母頭來XDDD)

0海的耍寶來源與電話到現在還是不知道XDDD
但不要緊,歡迎跑聖火跑一跑來台灣沒問題(招手)
希望大雲多吃一點照顧好自己,別再一天兩塊餅乾逼大家有衝動想灌食他了
還有Tom & Jerry 能出一個限定相愛相殺組合的話一定會大發 >///<
李赫宰退伍後的表現更加可圈可點,光是現場舞技真心超群的目不轉睛
難怪室友進場前還在嚷著他都不照顧好自己想離婚XD 一進場聽見我的老婆在哪PUT YOUR HANDS UP
手舉得比誰都還快!!!!!!!!!
神童導演靈活又幽默超可愛,總是帶著愛心濾鏡對著搖區的我們揮手致意,
嗨初次見面,我真的很喜歡你,不管胖或瘦我都喜歡這麼敬業與熱愛美食的你 :)
終於宣布得以回歸的馬始,明顯能感覺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哥哥終於放鬆了許多
能見到這樣放鬆與玩興大起的你,真好
未來不論怎麼樣,都要像這一晚一樣,那麼快樂才行

最後的最後,是我的特哥,希冀成員與團體都希望能夠以倒吃甘蔗的方式活動下去
然而我也希望特啊,能夠從利特慢慢地,褪變回到朴正洙自己,
你已經是很棒的人了,請你,更愛自己一點吧
(如果想要愛我也沒關係啊!!!)
(哥哥一聲令下手刀買機票去燉湯給哥哥喝)

經歷這一次的SUPER SHOW後真的意猶未盡,廢人症因為接踵而來的考試不敢太放鬆的造次
雖然考試結束後還是相同焦慮,但至少能夠大聲又放心的以哥哥為背景音樂
面對接下來殺不完的挑戰了!!!(春假是什麼如同浮雲)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再見到哥哥,能再以這樣的方式約會相遇
或著何時能再去一遍首爾感覺這個本來之於我索然無味的城市
但我想不論是什麼時候,都會是好的時候;
不管哥哥敘述的是怎麼樣的告白,我都無條件接受
而在分別的這些時候,除了愛以外,
真的要好好賺錢賣腎養哥哥了(握拳)

 

Cheers !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