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047776.jpg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吹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 好遠
流星劃過的瞬間 我才發現找不到 oh 我的世界



身為一個慢靈魂,也是直到花甲男孩才開始喜愛盧廣仲的聲線
雖然喜愛的男孩們都喜歡他的率真,可我只欣賞他對吃早餐的堅持如我,是一輩子的嘻哈
花甲男孩轉大人大是考後補齊錯過塵世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只是條列式的check,是做完所有待辦清單後仍想再看一遍的check

上周末跟著妹妹懶在沙發上看著金鐘獎的轉播,
曾經金曲金鐘金馬都是我們家在沙發上擠成一團的關鍵字
長大以後,隨著我的出走與回歸,大妹接棒出外求學,爸媽的社交應酬率逐漸攀升
2017的現在,只有我跟小妹兩個人,一人獨霸一方,享受鬆軟的沙發與完整的液晶螢幕
雖然自由度是200%的爽快,但少了吵鬧與鬥嘴的背景音效還是有些不習慣
但得以舒服的與妹妹賴著,等門,一起七嘴八舌假裝專業的點評猜測下一個得獎者
也是生活少數的樂趣之一
感受廢的剛好的確幸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丟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不要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希望找得到
會不會跟不上 你的世界

 

不知不覺也到了十月份,以這種擺渡的狀態也好些日子了
夏天在日曆上宣告過去,天氣的燥熱與溫度的節節升高卻顯示秋天還在遠方
不過習慣四季穿著短袖的南部小孩而言,倒是省去了換季這項繁瑣的工程
也能克制一些關於秋冬的購物慾,倒也不是什麼壞事
睡飽 運動 陪陪外公外婆說話 蹭飯 聽聽喜歡的歌讀書 泡在網路線上耍廢 做自己
很自我的日子,只有在一些特定日子,例如家教,會讓生命與喉嚨一起燃燒到極致;
縱然沒能以一個僥倖又拼命的姿態渡過十月底的兵荒馬亂,但確實成為旁觀觀眾的一分子,
好像是我較為擅長與保持安靜最舒坦的樣子
而越發擁有自我的時間,我越發顯得手足無措,一方面是不甚願意回歸那個倒數計時的備戰狀態
一方面手頭上想寫的文章 想做的事情 族繁不及備載

 

該怎麼形容這一刻的我呢
約莫是夏末秋初季節轉換的不耐與悸動交錯在同一刻
捨不得錯過,卻又不願回頭

 

九月的初頭,去見著了想望的老友們
因次和yun陷入了勞基法的大黑洞,不停與惡勢力抗衡,所幸月底的現在
她已順利逃離夢魘,而我也用微薄的法律知識以及雄厚的擁抱給了她最實際的支持
慶幸我咬著牙還是去見了她;
而這場碰面我想未來回頭想,一定對彼此生命的意義非凡!

而後沒多久,就興奮地和Debby訂好機票,興致勃勃討論我們第一趟的少女旅行;
接下來不著半個月,又來了一趟台中,
真是座宜人的城市,參與美好的紅紅婚禮

越接近幸福的時候,
越感受到自己馬齒徒增的速度已經和智慧增長的速度難以匹敵
從出門前照護妹妹出入急診,到回家又直奔醫院陪伴後來病況嚴重而住院的家人,
疲憊卻覺得值得,而所幸一周的休息與照護,能順利康復出院
仔細想想,長大後,才注意到,因為工作而常常出入醫院的媽媽,
原來在面對自己孩子的病痛,
心底還是會害怕,還是一個凡人;
還是需要一些鼓勵與支持
而我打從心底暗暗感謝自己
現在的身分可以驕傲的在自由業那欄打勾,做自己的老闆控制工時與安排自由
在家人需要的時候給予最大的陪伴,比能買什麼送給她更為重要

 

而陪伴,也是我現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能付出奉獻,最大質量的事了

 

九月也算是在一場兵荒馬亂間充實的K.O了
十月的行程滿滿,還有最為期待的Ed Sheeran Concert!
期待待過谷底的近期,好事能持續發生!
就像我的慢靈魂,慢慢來比較快;
好事多磨,也請慢慢迎向我吧!

 

Cheers !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丟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不要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希望找得到 會不會跟不上 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