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9.JPG

Hello Long Time No see !  我是兔兔 

第一次寫保養的文章,就獻給我的婆婆啦(外婆我習慣叫婆婆XD)
話說會想要寫這篇文章的念頭是起於,
先前我跟妹妹自從接觸了資生堂的美妝產品後(舊文請點此),也慢慢對保養系列產生興趣
奈何保養系列價位當然高出許多,手邊還有許多產品,所以遲遲未嘗試
恰逢剛考完試,臉爛得差不多(點根菸)
某次經過領用包時,妹妹就順便提議說希望能順便預約清個粉刺看看
結果,剛好遇到天使櫃姐婉婷!直接跟我們說擇日不如撞日(燈愣)
當下就說如果妳們待會沒事的話不如就現在來清吧!!!
(驚嚇)(但也剛好沒事就真的清了!)
我們兩個人輪流做,大概耗費快三個多小時!
並沒有因為我們只是來清粉刺就馬馬虎虎
反而連後續的保養步驟都做滿做足,整個超佛!!!
正因為如此~外婆看了我們的清粉刺對比覺得很心動,但他並沒有什麼粉刺問題
所以我決定幫她向天使婉婷預約體驗價的沙龍做臉服務 !!! 


--- 正文開始 ---


警告:本篇不會有什麼太專業的術語XD
因為我也只是在旁邊觀察步驟跟大致上了解狀況(更多看照片說故事XD)
單純是以顧客的角度去紀錄跟評價這次經驗,詳細的保養手法程序可能因人而異
可以去詢問有碧麗妃沙龍的櫃點會比較清楚!(非業配啊拜託拜託不要誤會) 
純粹是分享經驗給對碧麗妃沙龍也有興趣的朋友們!!!

而且文長慎入 (雙手合十)

DSC_3192.JPG

預約日期是8/30星期三下午一點整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沙龍,所以可以
享有新客體驗價599!我個人是覺得爆炸划算的!
(但我騙外婆不用錢啦,畢竟老人家會說不要破費,所以認識外婆的請不要爆我雷QQ)
當天載著外婆進去市場內的資生堂,他說年輕到現在經過很多次,
但始終沒進來過,有點害怕XDDDDDD

 

其實外婆本人很愛水,喜歡偷偷用私房錢買新衣服阿 新潮的配件,
但對於保養這塊雖然很想做改變,但誠如我前所述,不想花大錢,也就都隨意地用
所以這次我是半強迫的預約後才說要帶她來享受看看這項服務,
雖然她嘴上都一直說這張臉這麼老了沒必要,而且先前在其他連鎖臉部SPA機構弄完經驗不是很好
但她還是從我跟她說了預約時間以後
天天拐著彎問我是不是那個時間,幾點要來接她,心底明明超期待XDDD

 

DSC_3196.JPG

首先,本次服務我們的碧麗妃櫃姐是我很放心的婉婷,先借用我的手機將外婆的素顏照拍下
想待會結束療程可以做個BEFORE / AFTER的對比照,

(畢竟保養真的比較無法短時間內看出太大的差別變化)

也請婆婆看看,指出自己對於臉部問題不滿意的地方,在療程中好挑選適合的產品!
(如下圖,很近哦請防雷)

 

 

IMG_8831.JPG


婆婆對於近來老化所產生的斑點HEN在乎,還有有時臉太乾不太舒服
皺紋或細紋倒是其次!
因為手部也有一些黑色素沉澱的斑點(個人猜測應該是防曬沒有做足)
希望能盡量從淡化斑點與保濕的方向改善! 



DSC_3199.JPG


在討論細紋及其他保養的程序,覺得婆婆笑得很美就拍了XD


DSC_3203.JPG


其實因為婆婆對於未知的領域防衛心比較重,所以問了許多問題
然後也講了很多早期到現在的保養狀況和家庭現況(害我好尷尬XDDD)
有些事件其實外人聽起來應該會覺得蠻無聊的,但婉婷真的人好好,
還很認真地在傾聽與回應婆婆的話題
討論到健康狀況,脊椎側彎等等一些比較私人的病史,婉婷也不厭其煩地分享自己的經驗跟復健撇步
我都覺得我應該去倒茶拿餅乾給他們聊XDDD



DSC_3207.JPG

聊天之際婉婷拿出化妝棉與化妝水,先對婆婆的臉部做簡單的清潔
準備要測試目前的含水指數(?)


DSC_3208.JPG

DSC_3211.JPG

看數值顯示,右臉在正常值範圍中,而左臉偏乾一些
恰巧左臉也是婆婆較為在意的區塊!


DSC_3213.JPG

解釋完含水量的變因後,婉婷開始介紹資生堂旗下多條系列的區別
然後拿出適合婆婆年紀(今年68歲了!
具備抗老化特質及加強保濕的功能為主的產品們
讓婆婆做挑選~~~


DSC_3218.JPG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記得到底是用了哪個系列XD
而且瓶瓶罐罐太多我也沒有拍下來 ~


但應該是一個屬於碧麗妃系列,另一個屬於怡利絲爾系列的商品,
都是挑選針對熟齡肌膚加強保養的功能
詳細我就不確定~~~~不要問我(逃)


DSC_3220.JPG

DSC_3221.JPG

讓外婆比對哪一個試用在手上的感覺比較喜歡,只記得最後是選用碧麗妃的
其實我大概兩三個月前也有買一瓶碧麗妃系列的化妝水(紅瓶身)送給她,
她覺得那個味道比較習慣跟舒服!
選完保養品系列以後,其他精華液及面膜等細節都是婉婷以專業搭配
我看他拿了很多瓶罐啦XD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跪) 
只感覺那些湊在一起一定很貴(抖)
接著就開始進入裏頭的沙龍小房間準備開始做臉囉!


DSC_3227.JPG

IMG_8834.JPG

沙龍的房間不大,大概放了兩張美容床,間隔一條小走道,
房間算隱密,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或太壓迫,
兩邊都有一台高聲波導入儀器與工作臺(如櫃姐身後那段)以及消毒器具
美容床上有鋪一層一次性的衛生巾,枕頭有墊上毛巾,用品也是剛消毒取出,
衛生部分很透明,蠻放心的!


IMG_8835.JPG

IMG_8839.JPG

因為剛剛婆婆在外頭的時候,婉婷有拿驅黑淨白凝露那個系列的慕斯(?)
讓婆婆大方體驗在手部,後來躺上美容床後,就連手部也順便做了按摩!
(婆婆回家一直心心念念那瓶!覺得功效很厲害超想買XD)


DSC_3233.JPG

首先應適用溫感卸妝凝膠搭配按摩手法幫婆婆按摩臉部,
按摩完畢後以紙巾擦淨再進行洗臉按摩的步驟


IMG_8848.JPG

IMG_8849.JPG

IMG_8847.JPG

(這幾張是手機拍照所以光源比較亂+過曝一些)
然後擦上化妝水等保養步驟開始做深層震動微力按摩
上面那個按摩我是按照她表單上的順序敘述的(如下)


IMG_8854.JPG

聽說會有一點點震動的感覺但不會痛,是以強速震動達到修護與改善細紋的功效吧(?)
婆婆很喜歡她後來會帶到頸部的部分,有達到減緩痠痛的感覺

(她主觀感受不代表儀器立場)

DSC_3234.JPG

DSC_3235.JPG

 

前述完畢後,會再上第二道保養程序,接著做熱感按摩
宣傳表上敘述是有助於肌膚的防護,稱作溫感療程
婆婆說肌膚會感受到溫度的感覺,類似像臉部做烤箱但不會燙肉XD
因為先前有過其他類似熱感的經驗,但她都覺得會熱得受不了
做臉反而有點像在受罪 !!!
所以其實對這道步驟有些懼怕,但直到儀器上臉有一點點溫度時她才發現
並不會太過於刺激而不適!

頻頻誇獎這個程序讓她的臉很舒服~


DSC_3250.JPG

再進入第三道程序 - 離子面膜導入!!!(好興奮)
因為這系列面膜
標價六片2500元,一片就四百多塊!!!
平常隨便敷個幾十塊的面膜我就覺得差不多了(窮酸人是我)
超過百元的更是無法想像也買不下去 QQ

所以見著面膜的定價與親眼見證拆封,真有一種
WOW這真的是肌膚搭上商務艙啊!!!
(內心覺得應該會有更貴的面膜,一片破千的歸類成頭等艙好了)
而無論如何

光這一PART就物超所值的回本啦!!!
 

DSC_3256.JPG

DSC_3257.JPG

貼上面膜後會請婆婆拿著儀器一端
不確定到底用意是什麼,但將面膜配合導入的步驟婆婆形容
真!是!

舒~服~得~不~得~了~

將面膜的精華液做細緻的導入,搭配聲波震動的感受
雖然人體應該感覺不到水慢慢滲入,但婆說面膜有慢慢變輕變乾,
所以導入一定是有其效果沒錯!


經過這道程序後,只要再躺著敷十分鐘,
就算大功告成囉!

 

IMG_8850.JPG

而因為當時正值夏季的尾聲,婉婷加了一道手續 ---> 涼感按摩(冷療)
她說明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才會增加的步驟,
因為夏天較熱,多這道手續能有效幫助毛孔收縮
將剛剛所使用的保養品精華成分都鎖在臉裡!
在此程序按摩完畢後
才請婆婆起床!

雖然我這樣很不專業的敘述看似很快
但其實這趟體驗療程的時間將近兩個小時!!!
真的沒有偷工減料跟著體驗價打折!

一出美容小間後,就請婆婆坐在同一個位子跟光源
拍了完成的素顏照


IMG_8857.JPG

我覺得容光煥發當然是做臉剛結束最明顯的改變XD

來複習對比一下

BEFORE

IMG_8831.JPG

AFTER

IMG_8857.JPG

眼下疲憊而生的黑色沉澱也消退了
臉頰看起來比較澎軟,整體也覺得比較緊緻一些
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細紋在鏡頭前也比較不明顯
頰上透出紅潤,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當然臉部的細緻度與緊緻度一定會因為深層保養的關係有所進步!



DSC_3264.JPG

DSC_3267.JPG

接著婉婷開始向婆婆講解前後差異的改變
以及斑點問題應該如何照護與改善


DSC_3269.JPG

記得剛進店內時婆婆幾乎不太看鏡子
後來才招供說她不喜歡照鏡子跟拍照,因為對於臉頰上的斑點很自卑
覺得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心疼)
但在婉婷講解時見著婆婆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露出微笑時
連忙拍下了這個美好的瞬間
再看一遍還是覺得
我好像只花599就能買到全世界 !


DSC_3273.JPG

DSC_3272.JPG

接著是例行的後測考驗~~~
來看看含水量進步的程度指數有沒有超過本來的指數


DSC_3277.JPG

兩邊都有顯著的提升!!!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儀器測試的原理
但我記得正常人的範圍值大概是34-37? (有錯請不吝指正)
而我記得當初我清粉刺完也只是從正常值以下回復到正常值爾爾!
結果婆婆的肌膚竟然可以衝破40 !
站在寧可信其有的份上我真的好驚訝做臉有這麼大的改變!

因為婆婆本身應該是混和偏乾肌,不太出油
使用的保養品都以高保濕為主,敷臉的習慣大概一周一次
但聽她先前Murmur
好像有覺得敷臉針對保濕功效不彰,天氣變化大時臉偶爾還會脫皮QQ
所以對於這個指數的進步於她主觀感受並視,她也覺得好驚豔!


DSC_3280.JPG

而最後的最後,表定的療程已經結束
但婉婷說希望能讓顧客美美的走出店門口,所以會詢問顧客意願上防曬及妝容
先前有幾次靠櫃體驗美妝產品時也是,就算卸妝試底妝而已
她也會在我離開櫃點前幫我把眉毛睫毛腮紅打亮蜜粉全都補好!
真的超級貼心!

不過婆婆很害羞,因為傍晚都固定會去和附近鄰居聊天串門子
不好意思化的那麼漂亮怕被誤會要去喝喜酒 XD
所以在婉婷的堅持下,決定修眉與上防曬壓蜜粉就好!


DSC_3282.JPG

DSC_3285.JPG

DSC_3286.JPG

 

因為當時還是下午三點多左右,雖然外頭陰天但紫外線指數仍是猛烈
婆婆其實對於防曬的知識沒有很了解,婉婷趁機跟她解釋了斑點形成與防曬間的關係
讓她學到了除了淡斑也必須記得防曬的重要性!

 

DSC_3291.JPG

DSC_3293.JPG

DSC_3294.JPG

也補上了護唇精華與刷上眉粉
整體上婆婆本來向上的眉型帶有殺氣,修眉後加上眉粉填補缺空
瞬間眼神都溫柔了起來 >///<

壓上蜜粉就順利完成!

結束整趟療程後,婉婷拿了幾罐小ML數適合她的保養品
教導她要怎麼使用並貼上簡略的使用步驟,和她約定一周後/用完後回店裡檢測
如果膚況有保持在良好的狀態,還要給她小禮物!
(沒錯,從回來後她開始勤擦保養,然後一直惦念著小禮物


--- 正文結束 ---

以下旁觀心得Murmur  x  本次消費資訊

回家的路上,婆婆在機車後座抱緊我的腰,很快樂的在敘述做臉過程的感受
相較於先前於某連鎖臉部spa機構的定型服務,她更為滿意婉婷的服務與反饋
像個小女孩一樣對著我的耳邊笑著講好多好多話,從後照鏡瞧見那張有別於去程
散發光芒自信的臉,眼神充滿著喜悅,我真的覺得這個體驗價我花得萬分值得!
縱然我不是很有錢,還在準備國考,有點一事無成
但今天我只花了一個下午,還有一部分家教的薪水
就能讓從小帶拉拔我到大的婆婆,擁有一次愉快滿意的享受
帶來久久不散的滿足感,我比她更加開心 :D
(原來孝順真的不用什麼臥冰求鯉那麼難 XD)
而對於櫃姐婉婷的認識與服務,我也覺得很放心
我想周年慶的時候我應該會考慮與婆婆一起去買保養品!然後評估狀況再購買做臉的堂課:D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去試試看!


噢噢文末附上我去的碧麗妃沙龍店
並不是全台碧麗妃櫃點皆有沙龍服務,高雄好像點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去的 岡山睿成資生堂 (Facebook)
另一個是    雅鈴資生堂 (Facebook)
不確定是否其他地點有體驗沙龍的服務,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
查詢櫃點可以直接上碧麗妃官網 (點藍字就可以囉!)
或是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資生堂

 

成功的消費經驗就到這邊!
下次分享應該是婆婆回去檢測拿小禮物XD A.K.A 周年慶敗家實錄分享
敬請期待啦!!!

Cheers!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