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7.JPG

 

IMG_7518.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兔兔
會用這個鳥形式開頭就是因為我今天想要快速介紹一下我觀望半年終於入手的愛---Olivia Burton!!!

其實從去年夏季就有因為國外blogger介紹的關係開始關注這個牌子
因為錶面設計花花草草太少女了!!! 
就算跟我外在表象一點都不搭嘎但內心少女魂完完全全就被抓走惹(是錢包被抓走吧)
在觀望初期英國尚未脫歐,所以匯率依舊是1:50浮動
而且尚未拓展網路銷售的通路,
光看官網的價錢除了購物慾在震動,我媽也在我背面抄著傢伙蠢蠢欲動
加上當時他的實體店好像只有在John Lewis百貨的小櫃(?)
苦求我英國好朋友幫我跑一趟看看真面目,
想利用他還有學生身分不管怎麼買都能再打九折
結果那時最愛的錶款Sold out!!! ( 老天真是造化弄人)
就一路從冬天盼到春天,日日夜夜癡癡等著新系列上市

趁著四月我妹生日想要一支新手錶!!!
我就不斷扮演一個好姊姊的角色,遊說他一起買Watch shop 湊個第二件八折!!!
終於他選好了我也選好了(欸) 還意外跟上英國母親節再九五折
(媽媽真偉大)(付錢的時候偉大再多三倍)
我數學不好不知道打幾折啦,但就一副打到骨折了
眼睛一眨卡一拿就刷過去了!!!

 

1490580565555.jpg

這是我第一次自食其力購買國外網站!!! 
The Watch shop 的英文介面其實很簡單,下單跟填卡號確認什麼的都很迅速!
我是看版友分享才知道原來被免費升級成DHL EXPRESS (買完完全狀況外)
在這邊要大誇一下DHL EXPRESS真的是好大心啊
,一下單就開始不停寄信通知我現在到哪個階段
沒有在讓我擔心他的行蹤啊比男友跟第六感還可靠!!!!!!
本來預計周二到的我周一十點就收到了啊!!!!!!!本來還怕會因為中午出門工作收不到的!!!
根本白擔心的啊這什麼專業投胎速度!!!!!!!!
英國那端根本就是看我購物車有什麼就先拿在手上預備備要接棒了吧
(在此感謝協助運送的所有工作者!!! )


IMG_7507.JPG

IMG_7508.JPG

IMG_7509.JPG

IMG_7510.JPG

 

包裝上就是很普通這樣,沒有特別做什麼防護!

 

IMG_7513.JPG

IMG_7523.JPG

 

妹妹的玫瑰金 - Ladies Olivia Burton Big Dial Bracelet Watch 原價 98鎊  折扣後 93.1

我自己初衷是最愛金屬的這支沒有錯!!!
因為個人四肢也是走一個漢子的路線,但有礙於這支錶的價格......
就算英國脫三次歐我也買不下去 (是也沒那麼麻煩)
但我妹不一樣,她要作壽所以有雙親ATM贊助
我!沒!有!
(兩津勘吉的月底臉)
我是被撿回來的
(也只是還沒生日)
金屬錶帶是真的啷一點需要再去鐘錶行做修改
但戴起來真的和示意圖一樣大方耐看,本來以為38mm會太大,但畢竟我是男人手,
我妹DNA跟我87成像
所以類推一下他應該也撐得起來(吧)
試戴被玫瑰金美暈!!!!

IMG_7554.JPG

IMG_7555.JPG

有鑑於我窮,但我又不願意對人生低頭
(到底)
考生購物慾有點重,加上這又是觀望許久的品牌
最近心情低落所以就一鼓作氣跟著妹妹一起滑下去了!!!
(好啦我其實就預謀犯啦)
雖然理性都已經被下單鍵給蒙蔽
但還是選了一個打折下來會很漂亮的價錢!!!
而且很適合我的本命錶>///////<


IMG_7559.JPG

IMG_7564.JPG

Ladies Olivia Burton Woodland - Vegan Watch 原價 70  折扣後 52.5

錶面30mm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秀氣了
但內心的少女還是火山爆發到不行!!!!!
兩支錶一起購買總共145.6鎊,銀行刷卡即時簡訊表示大約是5554台幣
加上到府才收的關稅276
還是比先前詢價的代購便宜好多啊QQ
之前問的代購不是一支就要近6000台票就是不能買我愛的款啊QQ
賣腎我都買不起好嗎!(而且腎還不好)
幸好最終,我死守著不撿便宜會死的信念在比價海中殺出一條血路
本次購物冤大頭TITLE OUT!!!


IMG_7545.JPG

IMG_7548.JPG

附上假掰的照片簡單說明一下我觀望過的網站通路們 (完全不相關)

1. Olivia Burton  官網  優點: 款式最新最多最新上架, 英國學籍學生不限商品再打九折 / 缺點: sold out快, 寄送台灣運費20鎊, 全年不打折
 
2. ARGENTO  優點: 有限定通路商品, 絕版品通常都還有現貨 / 缺點: 價錢幅度超大 同品項可能會貴很多,也有可能折扣的很誇張, 網站評價低

3. Gold Smiths 優點: 會特別指名網路限定款式, 不定期對新款會有折扣, 有鎖定目標的不妨去看看 / 缺點: 介面使用上不喜歡(好爛的評價)

ASOS 與 SELFRIGES 也都有網頁通路,但兩者我都不推薦,
因為款式都少!很!多!
除非你有買S加運費無限次使用的服務且你有心儀的錶,
不然我還是推薦 The Watch shop 

目前還有折扣碼95折搭配第2支打八折的活動又免運費
速度與服務效率來說非常滿意!!!

先前還在學校工作時空檔常常就開著各家網站螢幕等折扣消息與新系列上架
還是沒有徒勞無功啊!!!!
(主管常常表示:你到底何時才要下定決心買錶)
買到了我可以安心好一陣子了(雙手合十)(但yourz還在掙扎中!!!)

最後亂入推薦yourz三月初連線的衣服與寬褲超喜歡

UFSE6022.jpg

TWJP7119.jpg

我的麻將桌屁股四十吋啊!!!!!!
雖然寬褲穿脫需要開拉鍊才會順利包覆我的屁股
但還是我的近期最愛!!!!!!!
透膚上衣也超顯瘦,兩件搭配亦正亦邪啊
不管是盤腿念書還是出席好友懇親會都是上上之選(?)

那我們就下次購物慾再會(希望不要太快啦祝大家買的順利買得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iviaburton London watch
    全站熱搜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