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unky Collage.jpg

好久不見!最近好不容易回歸自由業身分
第一個想法就是要一定要介紹這家又美又特別的手工飾品品牌 - Marygo 

先來講點囉哩八唆的廢話前言,因為下輩子夢想成為一個渾身刺青風靡全球少女的搖滾男歌手
為了萬千少女們盲目的愛與風流倜儻的放蕩生活(欸)

所以我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篤信:穿耳洞下輩子會當女生
這個無稽的習俗
再者青春期看朋友們穿的流湯流膿讓我就此立志不穿耳洞(好廢的志向)
感覺每天擦藥又要怕密合太麻煩了,根本不適合懶人如我

我也曾經試戴過夾式耳環,少女似的徘徊在展示櫃前面
但,耳夾總是夭壽痛,痛到一個半天就感覺耳垂要殞落
一回家就把耳環打入冷宮,
夾式的選項已經很少了還在跟我耳朵拿翹!!!
我不入坑總行了吧!多省幾副我還能再買兩件衣服(不是該存起來嗎)
看著別人落入耳環的坑還會偷偷在上頭笑她,因為耳環的大千世界與我絕緣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理性的人(到底哪來的自信)
直到我遇到.....

Marygo

這一次想簡單介紹三副我的美環~~~
(不是熱愛花輪的美環額)(不好笑)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
1. 設計特別又限量,老闆娘材料沒了就絕版,不能亂丟(暴力狂是我)

2. 材質舒適抗過敏 ,闆娘特別選用舒服親膚的零件材質,有時還需要等待
但真的很值得!因為戴一整天都好舒服捨不得摘!!!
(雖然講得很像隱形眼鏡廣告但我是真心的啊!!!)
3. 款式更格多變,要正式能去研討會工作要華麗能去宴會,要嘻哈能跳街舞唱饒舌!
形象搭配完全不設限,要有多華麗就能多俏麗,要有多端莊就能多賢淑!!!
4. 雖然不是每個款項都能改成夾式但重點是老闆娘很好溝通,做事細心!服務態度很棒!


只能說四點兼具很難不繼續買下去啊 >//////<

 

DSC_2679.jpg

DSC_2739.jpg

 

在年前發現自己沒辦法趕上南部的市集前
就決定一定要買一副犒賞自己順便慶祝第一次領年終的喜悅(?)
一滑instagram看到這張就覺得!就是她!

 

123.png
 

(圖片取自品牌官方Instagram )


S__3588113.jpg

DSC_2421.jpgDSC_2449.jpg

 

這一副的夾式零件與下面要介紹的花一模一樣,都是走一個耳垂在雲端的概念
垂墜式的耳環是我以前不太敢嘗試,除了大的有點招搖以外
很怕飾品很美但拖的耳根腫成杏鮑菇~~~
但這款完全不會!材質重量很輕,隨著風搖曳時有金屬碰撞的小聲音讓你知道她還在~~~
在天黑的時候燈光打上去還會反射出漂亮的螢白色光芒(但我拍不出來)
像耳上夜明珠!不管白天黑夜都讓你氣宇不凡(燈愣)
娶她回家能看起來一副上廳堂能下廚房!讚讚!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因為我不會拍這種藝術照QQ)

這對立體花是我第三副Marygo,
老實講,一開始會認識這個品牌只是一次約會中,欣賞姊姊們戴的耳環很有個性!
本來約會的行程是要一起去逛市集,結果記錯時間QQ
只好開個網頁想意思意思看個一下(真心)

結果看完連續三天我都在想我初戀Marygo的第一副耳環
對頁面開開關關開開關關,無法自拔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去詢價.....
有點像是你早就對自己下定決心說
:絕對不可以愛上念同科系的人啊有夠無聊的,生活已經夠無聊了別再來個無趣的人啊
結果死,對學長一見鍾情(菸)(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當我感覺到苗頭不對的時候
心裏os全是:啊慘,鐵齒踢到鐵板,就是他了

(已絕版,闆娘正在閉關特製姐妹作的樣子,歡迎來當我連襟!)
 

DSC_2562-2.jpg

DSC_2543-1.jpg

 

DSC_2509.jpg

DSC_2541.jpg

 

可以很有氣勢去走春

 

LYQI3741.jpg

PSJW0182.jpg

可以很有氣勢喝咖啡

 

NUTX4578.jpg

 

IMG_5593.JPG

 

可以很有氣勢大口吃漢堡大口喝調酒

 

DSC_2828.jpg

DSC_2831.jpg

DSC_2842.jpg

 

可以很有氣勢去海邊!(穿搭照亂入)

 

DSC_2987.jpg

 


DSC_2990.jpg

 

可以很有氣勢去趕鴨子!(反正也不聽我的)

總之我對她的愛就是綿綿不絕,沒有一刻不愛她
想正式也可以想浮誇也可以想要趴踢趴踢歐奈也沒問題!!!

雖然缺點是一戴上就無法戴耳機聽音樂,
而且好幾次被我不小心揮掉我都不知道(因為耳夾舒適到太無感了)
邊哭邊在捷運站找來找去我的絕版花
(幸好都有找到!!!)
雖然她美的很奪目,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能我本來就是個放很開的人吧(菸)(那以前在糾結什麼)

不得不說她的詢問率真的很高!
不管在台北高雄走跳,還是在靠櫃買東西,逛市集或排隊結帳
至少有超過十個人包括結帳的櫃姐,點點我肩膀害羞的請問我在哪裡買的!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啊(回答得很冷硬鎮定但內心火花用國慶煙火的姿態四射)

立體花的美只要看過就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要介紹的這副是老闆娘最厲害的招牌---流蘇耳環!
其實我媽一直說這是掃把而我覺得很像窗簾/桌布腳(?)
所以一開始看官網沒有很大的愛意,
但適逢好友生日且突如其來有個市集,在現場除了見到闆娘本人以外意外被流蘇迷倒!
大概就是相親的時候看照片只覺得是來吃頓飯的
結果本人是彭于晏啊媽呀!!!!
還吃什麼啊,帶著皮夾直接去
戶政事務所啊!!!!!!
必須娶回家!

 

PLNF2879.jpg

MGBL7178.jpg

JULQ3283.jpg

但我本意其實是要來幫好友買生日禮物啊!
沒猶豫兩下,就牙一咬,那就一起買了湊個姊妹耳環吧!

太美了不能不愛啊!!!
每個顏色都很美!最後我是被限定兩個字壓倒,選了第一張圖的聖誕限定兩色!
剛好適合我們兩個魔羯寶寶 >//////// <

(結果約會當天我被花迷倒,沒戴流蘇,QQ )

 

DMTD9741.jpg

 

MCPB2410.jpg

 

JQTK4740.jpg

不得不說綠色讓好友非常顯白!
而過年又讓我的紅色出場一波!
一買一百元就刮中五百元啊沒在開玩笑~~~
運氣之好真的作夢也會笑(欸)

 

IMG_6380.JPG

IMG_6015.JPG

 

IMG_5685.JPG

 

IMG_5741.JPG

(出賣我的仙女代購朋友)

好不容易終於打完了!講個耳環也寫得落落長一篇
如果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不介紹頭兩對真愛,
那是因為那時的我太迷戀自己了
只有自拍(菸)
出門旅行時收納袋不夠位子沒帶出去玩!
所以沒有足夠分量的照片能介紹(鞠躬)
如果真的一併介紹完不知道都能寫五千字小論文了吧(對不起大家)

總之像我一樣內心有個男子漢魂但外表示少女的女孩們!
下輩子也想當男人的女孩們(?)
也想好好迷戀自己一回的女孩們!

非常推薦Marygo !

那就下次再見囉!
Cheers!!!

 

arrow
arrow

    兔兔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